诚求一种轻松的死法

留得久的人总是在告别

春困秋乏夏盹冬眠:

一堆红心想点评论也想回但搞不定了手机快没电我人还在外面……先发吧……

猫可爱,爱人更可爱^^ 一个关于猫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短小的小插曲。这个……画得依然是真的不好……自抱自泣…上来看到这么多红心觉得心虚…😱

特别喜欢猫!!!看到小赵医生一脸温柔的逗猫真的也好想像逗猫一样逗他!!!我总有种迷之认为就是谭总养缅因猫😂想象一下小赵医生怀里一只大型喵背上还挂个老谭抱着不撒手……好玩又好重噗哈哈哈!我……我不会画猫(连人都画不好…)看了好多缅因猫的照片也就画得这样我也很抓狂T-T

关于贺少和度总养的那只猫为什么背上画了个月亮……诶嘿嘿这么萌的出处不是我呢^^借用了一下阿谢太太《月光光》里的虾仔,我一画完谭赵就突然想到虾仔了,背上有个月亮太好玩了!我一开始看到题目叫《月光光》我老以为猫会叫月光光结果是虾仔哈哈哈,煮熟的虾可不是像月亮嘛!还有篇我才看到的,一想到猫的名字就忍不住笑,笑它太可爱,打死我我都取不出如此萌的名字,出自汇丰银行231太太的洪周《猫》,叫黄蛋大,当时我还猛地给看成“大蛋黄”了哈哈,搞得我现在一见到姑姑家的橘猫老想喊他黄蛋大_(:з」∠)_

啊想养猫!凯猫东猫的那种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【你清醒一点!

啊我要回家!!!

评论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