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求一种轻松的死法

留得久的人总是在告别

情丝绕绕绕个没完了【补档】

新建文件夹:

lof你再吞我就要报警了

*


蔺晨第一次见到萧景琰的时候,金陵已是暮春时节,满城梨花开到将谢。他从琅琊阁来替梅长苏送药,顺势在此逗留几日,恰好就遇上萧景琰来找梅长苏议事。

蔺晨从支起些许的窗格望出去,那小王爷青衫束发,一双眼睛瞳仁漆黑,正低头喝茶。

他见过天下美人无数,倒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一双眼睛,像是暗涌起伏的深潭,而表面依然平静如春水初生。

等人走了,蔺晨大摇大摆的出来,到梅长苏跟前坐下。

“那就是你选中的人了?”他说,扇子往下巴上一支,“长得倒是好看。”

梅长苏正低头煎茶,闻言斜他一眼,道:“你还是收了这心思吧。”

他知这好友生性浮浪,倒也不怀疑他真会干出什么事来。只是要是他真去招惹了萧景琰,到头来头疼的还是自己。

蔺晨笑而不语,指头摩挲过萧景琰留下的杯子,将里头剩下的茶细细喝完了,这才说:“这倒说不定呢。”





……

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dmn=lutong&tid=3109147#Content

……

萧景琰又想起那罪魁祸首的情丝绕,都说这酒除了暖情,更能让人将身边之人认成意中人。可惜他谁也没看到,来来去去也只是这个浪荡子。情丝绕这酒,他想,说到底,也还是个谣传的宫闱秘闻罢了。
















【情丝绕:怪我咯】

评论

热度(2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