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求一种轻松的死法

留得久的人总是在告别

校对版全文(Bug提醒!)

谢谢太太

mockmockmock: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T6LaMb 密码: tz67


 
Kindle


 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qGu8IC 密码:jwe6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g8eQZu 密码:j5s4


一个有年表,一个没。大家自取。谢谢二点五次元小贩的制作。




《别日何易》系列时间线的帖子:https://mockmockmock.lofter.com/post/1d6d7dcc_87d38b9






这是我交稿的版本,和最后同人本的版本有一些很轻微的遣词上的区别(为了排版美观)。


 


之前那个版本删掉了~和之前的版本比就是改掉了一些Bug,加了一两句话这样。比如尚未出现的胡志明市(汗)《古轮台》的句读等等。还有错我也管不了了…………大家意思一下,自动纠错吧(一个并不怎么负责的人)


 


故事被人看到就是最大的幸运。但请不要加入文包。不必专门买本。谢谢理解。


 
祝好。




2015. 11. 07




《春风不改》的最后,孃孃应该是改成“度孃孃”,大姑姑。我所有的姑姑都比我爹小,所以习惯性写了。后来觉得还是要确认一下。但是……反正自己意会、意会。自己改哈!本子没下印之前我……再努力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129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