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求一种轻松的死法

留得久的人总是在告别

悬顶之剑(现代AU 混CP)

特能苏:

(十五)


吴哲在戴军用手套,袁朗抱着狙击枪,在一边看着。


明楼抬眼看着不远处的仓库,手指在手机键盘上摁了几下,又合上了手机盖。


 


藤田方正躲在仓库里,他躲在仓库的死角,拉着明诚挡在前面。


“还真被明楼市长找到了。”藤田方正勒着明诚的脖子,狠狠的说。到了这个田地,他突然想通了,既然已经准备好了,那还逃什么逃,不如玉碎。


明诚不过是这整个棋局中的一枚棋子,藤田方正想:明楼,才是自己的那个对手。他要带着明楼,同归于尽。


 


“小心点,吴哲。”袁朗又检查了一下吴哲的装备。


吴哲笑,“队长,小生可是很少被当做突击主力使过。很是荣幸。”


袁朗拍了一下吴哲的后脖,拎着狙击枪,往之前就找好的狙击位点走去。


 


时间过去了十分钟。


袁朗在瞄准镜里面看见吴哲已经就位,他正静静的潜伏在仓库顶上,四周全是炸弹。


明楼吸口气,打通了电话。


 


藤田方正一手持枪,一手捏着爆炸按钮,他用无线耳机接通了电话。


 


“明楼市长。”藤田方正说,“如此交流,甚是无趣。不如我们面对面,开诚布公的好好谈一谈。”


明楼无声了十几秒,说,“你让阿诚走出来,我这就往里走。”


藤田方正笑,“明楼市长,明诚先生现在恐怕是自己一个人走不动了,你得需要亲自来接了。”


明诚三天没有吃饭喝水,伤口早已发炎,他烧的几乎晕厥,但他突然听见,藤田方正在要挟明楼,进这个四处都是炸弹的死局。


他本是被藤田方正捆在椅子上,绑住了手脚。但他的嘴,还能动。


 


原本奄奄一息的明诚猛地挺起了胸,扬起了脖子,他扭头,张嘴,狠狠的咬住了藤田方正捏着爆炸按钮的左手。


藤田方正一时吃痛,恼羞成怒,右手拿枪直接顶在明诚的肩胛处,开了一枪。


明诚被子弹冲力一击,刚才一搏已是他最后的力气,他连着椅子一起歪倒在了地上。


 


就是此时。


 


吴哲从屋顶,一个倒挂金钟,举手点射,正中藤田方正的脑袋。


几乎同一时,一声轻微而短促的噗声,穿窗而入。


藤田方正捏着爆炸按钮的左手,飞离了他的身体。


 


吴哲翻滚进入,捡起爆炸按钮,举起一个OK的手势。


袁朗透过瞄准镜,看得分明。


 


“藤田已死。”吴哲探了探明诚的颈动脉,对着耳麦说,“人质安全。”


 


他摁住明诚的肩膀,抬头环顾四周,看见不远处那静静放置的导弹发射装置,乌漆漆的。


 

“你好!”吴哲笑笑,轻声说,“欢迎你,瓦良格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