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求一种轻松的死法

留得久的人总是在告别

诚求

我知道这个圈子里有很多学医的,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答案?私聊,求求你们。除了跳楼站在马路上被车撞割脉吃安眠药(我搞不到任何处方药)烧炭没地方上吊,有什么办法可以死得比较舒服好看,为什么一个人要来到世界上,活着那么痛苦连死都没有一种死法可以轻松一点去死,我要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。
如果有人愿意告诉我安乐死药的配方,我送他本子之后再去试着配好不好?知乎上关于这个问题已经被清掉了,我诚心求不是撒娇,我也不是戏精,我已经将自己的所有要交代的事已经写好邮箱了设置了时间。
这个世界好荒唐啊,连告诉别人怎么轻松点消失都是犯法的,这明明是做好事啊。有人提醒了我可以多打几个tag去寻求答案,求好心人告诉我答案。我真的不是戏精,我只是觉得可以消失不给家人添麻烦就好了。因为我根本记不得自己初来世界上时到底是怎么样的,我只觉得自己好像过完了一生了。
总结了一下除了跳楼痛苦小一点真的没有安乐死的方法了吗?那个安乐死的药方是啥?没钱去瑞典安乐死😭跳楼看了一下好高啊我恐高,而且好痛苦好丑啊,想死得好看一点无知无觉一点都不行吗😭😭😭😭😭为什么我想死都像是一场笑话,我活着本来就够可笑了😭😭😭😭我觉得我最悲凉的是,在不少人眼里想死还不如一个cp标签来得重要,想死原来是一种作和秀。冷是不仅现实生活里的冷,哪里都有冷。

评论(23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