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求一种轻松的死法

留得久的人总是在告别

素远suyuan333:

说好的版本来了!
感觉诚后很厉害,能当皇后一定不简单哪!不仅人美还有才,深得楼皇的独宠!
😂我又干了啥啊?

(第二张图是应广大楼诚党员要求,要胖胖的大哥,所以重新传,我也觉得月半更好看是怎么回事?)

(8.16——第三、四张是后面补的,考虑部分朋友不太喜欢女装,所以就删掉了后面发的,重新补充到了这里:

《诚后传》第一集!
(P得不好,所以这张就不往下P了哈🙃,拍个照就行了)
其实诚是替代双胞胎妹妹来的,妹妹死活不肯来啊,一家人要被杀头的啊!
本来想第一轮就可以被刷下来啦,琴棋书画装得一窍不通就行啦,谁知道并没有啊……做得再烂都通过了是什么鬼啊?宫里的那些人怎么那么蠢啊?连男女都检查不出来吗?
其实真正的原因是,刚刚混进宫那天,他因为三急躲到了假山后,遇到一个人!(那个人为什么也在那里呢?这就是缘分吧!)
“喂!我说你……”
“?”边提裤子边转身,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!
“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?怎么站着小解?”
“嘘!”
“嘘什么嘘?哦……我知道了,你是混进宫里的刺客!”
“我不是刺客!你别那么大声。”他赶紧捂住他的嘴!
“好,你若实情相告,我酌情考虑是否告发你!”他一着急眼睛瞪得圆圆的倒是可爱。
“其实……是这样的……”他只能一五一十交代了!
“你这是欺君之罪,一样要被砍头!”
“放心吧,第一轮初选我就落败的话他们就发现不了了。”他说得得意!
“……”原来如此,哼哼!这人有意思……那我就和你玩玩吧!

你们当然知道喽,这人就是楼皇啊,他一个人在花园散步,就这样遇到了诚……所以知道真相后的诚对皇帝一直不满,但是又不能怎样啊,皇帝知道真相偏偏要耍他,其实楼皇是真的喜欢他的啊!如果说出实情,就不能封他为后了!😂

评论

热度(230)